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大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71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对2019年立项的重大成果培育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项目负责人应对照项目申报书和立项协议书,对项目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并填写中期检查表,提交已有成果,汇报项目进展。

学院将对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进行评审。中期检查考核结果将作为对该项目是否提供后续资助的依据。

基于资金使用效益的综合考量,中期检查后将对已经获得学校其他资助及项目进展不大的项目,学院将停止或暂停对该项目建设的投入。

项目负责人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大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表》,并于2021925日之前将纸质版提交至13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ujingjing06@hdu.edu.cn

                                 

                      联系人:屠晶晶  联系电话:86919027

重大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