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445

各总支、直支:
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总支、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卓越学院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的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由学校派人参加,材料直接上报学校(其中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合并,即支部委员也要撰写剖析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其他直属党支部: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合并召开。
具体要求如下:
1、参加对象:学校中层党员干部、支部委员。
2、具体要求:
(1)召开座谈、访谈等形式的会议,广泛征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2)认真落实“四必谈”——主要负责同志同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及系、教研室、研究所等主要负责人之间必谈,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必谈。
(3)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4个方面深入开展党性分析,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
(4)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5)给联合党委打报告,确定会议时间。
(6)召开会议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7)上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含会议记录)给联合党委。

联合党委
2017年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