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首页 外网

本科生教学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人文社科书目课外读书活动读书笔记收交的通知

发表于:2018-09-25 浏览人数:157

各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培养计划课外学分有关规定:我校本科生应利用课余时间参照《课外阅读参考书目》和个人志趣,认真选读若干种人文社科文化名著。最低阅读量不得少于8种(文学名著2种,其它文化名著6种),所阅读的书籍应有读书笔记备查,按要求完成后得1学分(该学分为课外选修学分,学生可以自愿选择)。本学期读书笔记收交工作已经开始,现通知如下:

1.收交时间为20181013(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教学科研楼一楼大厅),由专人负责核对、签收,逾期一律不再接收。

2.各学院按自然班级收交,并请认真填写《课外读书笔记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登记表上请按照学号顺序填写好相关信息,登记表后附学生的读书笔记(与登记表上的顺序一致)。笔记收交以班级为单位上交,不接受个别学生单独递交。

3.根据文件规定最低阅读量为文学类名著2篇非文学类名著6篇(文26),文学类名著超过2篇,按2篇计,非文学类名著超过6篇,按6篇计,不能相互抵补。

4.每一篇读书笔记要求注明所读书目的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课外阅读参考书目见附件2

5.读书笔记字数每篇不少于1000字。

6.读书笔记不接收打印稿,否则以不合格处理。

7.各年级同学的历史记录请到学生所在学院教科办查阅。

8.请各学院把本通知复印发至各班级,让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尤其是2019届毕业生。

9.本通知、参考书目、《课外读书笔记登记表》的电子版可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栏目下载。

    附件1:课外读书笔记登记表

    附件2:课外阅读参考书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9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