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首页 外网

学院新闻

我院在安吉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暑期备课会

发表于:2018-09-12 浏览人数:167

    为了深入学习“八八战略”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深化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9月4日至5日,我院召集全院教师在安吉召开暑期理论中心组会议暨暑期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出席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重要讲话和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等重要文件,在全院全体教研室教师中开展如何进行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切实增强学生思政理论课获得感的大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在会上强调,全体思政教师要深刻把握思政理论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学生信仰养成的独特路径,深刻把握思政理论课建设的客观规律,深刻把握影响思政课效果的重大因素。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尽快将教师队伍做大做强,鼓励支持教师到基层到地方学习锻炼,促快思政课改革的步伐和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