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首页 外网

党群工作

关于校教职工互助会第五期(2018年度)会员入会的通知

发表于:2018-01-18 浏览人数:154

各位老师: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互助会章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互助会理事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部分修改,20171228日通过)》第七条规定,现启动我校教职工互助会第五期(2018年度)会员入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期互助保障期起止时间为:201811日起至1231日。

二、已入会的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分别由校工会和离退休处按《章程》有关规定继续进行会员办理。如需退会,必须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教职工互助会退会申请表》,经互助会理事会同意。退会后不再享受教职工互助会会员待遇。

三、新申请入会者,须填写《教职工互助会入会申请表》,并交分工会统一办理。其中,2014531日前入校的教职工申请入会的,须补交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互助会章程》实施以来的所有年度会费;2014531日起至2018131日入校的教职工,须补交自起薪年度以来的所有会费;201821日至20181231日入校的教职工可自起薪次月办理入会手续,并缴纳本年度会费。本期新入会的教职工成为会员后的次年方可享受教职工互助待遇。

    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并于131日下班前将《教职工互助会入会登记表》、《教职工互助会入会汇总表》和《教职工互助会退会登记表》、《教职工互助会退会汇总表》交至教职工互助会理事会秘书处(校工会)(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gh@hdu.edu.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