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首页 外网

就业工作

万学教育招聘公务员考试培训教师

发表于:2015-05-13 浏览人数:142
公司简介
[万学教育] 万学教育是中国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教育机构, 创立于2006年, 2007年开始正式运营, 短短四年即凭借超越传统的革命性教育模式,成为针对大学生群体的优秀教育集团。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方面,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教育机构。而万学旗下的金路公务员经过几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浙江省公****培训第一品牌。

[辉煌发展] 万学团队充满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忘我的奋斗**与创新精神,凭借远超常规效率的领先教育研究与突破传统教育诸多瓶颈的高品质产品服务技术,丰富成熟的管理机制与科学优秀的管理方法、全国市场份额和渠道格局以及在行业内的卓越龙头地位和未来向其他教育领域迅速发展的广阔的市场前景,一直深受国内外资本机构的青睐与支持,2008年2月全球著名的创投基金红杉资本(GOOGLE、苹果电脑、甲骨文、雅虎等著名企业的投资方)和联想集团投资公司共同投资万学2000万美金,旨在支持万学更有效的研发和提供各类高端教育服务。

2011年2月,美国著名投资机构DCM、红杉资本、国内著名风投基金联想集团投资公司和新加坡凤凰基金共同注资万学2000万美金,万学在已经创造业内遥遥领先的教育品质与培训系统之上,将于未来五年投入超过十亿人民币,为中国大学生群体打造迅速提升多项重要能力的高端教育平台。

[诚聘精英] 我们渴望,各路精英加盟;我们相信,这里是您成就事业的舞台;我们期待,与您携手一起创造见证历史的辉煌!
行测老师
职位描述:
负责公****培训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课程的教学、训练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知识丰富深厚
2、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转化能力;
3、能够讲授行测公开课,授课感染力强,具备一定的宣传效果;
4、热爱教师职业、喜欢教学培训工作,对工作充满热情,抗压能力强
申论老师
职位描述:
负责申论的课程研授课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文社会科学专业背景
2、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3、能够胜任申论课程教学、训练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
4、良好的道德修养,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
1、全国优秀巡讲师培训方向;
2、基本工资+课时费+服务费=年薪10万-20万;
3、五险一金;
4、带薪培训
5、有年假、过节费。
公司网站:http://www.wanxue.cn/
联系人:老师
机:15827133887
邮箱:150591456@qq.com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58号国际花园东塔楼1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