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 庆祝建党百年 共创未来” ——杭电马院与钱塘学正小学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51

6月25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钱塘区学正小学举行了“重温党史 庆祝建党共创未来”的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杭电马院副书记王胡英与学正小学党总支书记徐春芬代表双方党组织进行了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杭电马院的党员教师研究生和学正小学党总支成员党员教师


杭电马院与学正小学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双方党组织全面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努力开创“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也将深入推进新时代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实现高校的“大手”拉住中小学的“小手”,践行浙江省提出的打造思政课一体化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


会上王胡英指出杭电马院作为浙江省重点马院有责任、有资源、有热情投入党建共建工作,相信随着共建的深入我们可以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建与育人资源等进行深入合作共享,优势互补,一起去探索大学与小学的党建共建新模式,全面贯彻立德树人,促进人才培养,提升共建质量,做出共建的优质成果。


徐春芬对王胡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正小学要坚持立德树人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具有学正气质、民族情怀、胸怀世界的学正学子,很期待杭电马院能以党建共建的契机在各方面给予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她对双方结对共建活动给予了美好期望。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胡英为学正小学教师党员上了一堂“星火燎原----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主题党课,研究生党员林敏、申佩辰走进教室,为小学生奉上了一场“杭电人的辰大海”的精彩党课

                                                            (常国军 杨海莹 辜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