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96


各学院(部):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的课表已排定,现将各学院的教学任务安排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因我校下沙校区教室日益紧张,在确保教师、学生课表不冲突的情况下,部分教学班根据教室可用时段情况予以安排。公示期间,教师若提出调整上课时间,将根据教室可用时段进行综合考虑,目前第3-4节时段教室极为紧张晚上由于分配了晚自修教室7教室暑期改造等原因可供排课的大教室数量较少,导致部分原安排晚上选课容量较大的通识选修课调整到其他时段。

  2.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及时进入新版的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平台newjw.hdu.edu.cn,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6,首次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查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师个人课表(登录后->信息查询->个人课表选择学期后点查询)。若发现课表安排存在出入,如:1、本人授课教学班缺失;2、课表中出现非本人授课教学班(如同名、临时工号等导致的错误)3、实际上课时间存在冲突。请及时反馈学院教科办。在实验室授课的课程,务必认真核查实验地点是否准确。

  3.教师可查询全校班级课表,具体路径为:教师登录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平台->信息查询->推荐课表打印->选择学年学期年级学院班级等即可查询所涉及教学班学生的班级推荐课表。

  4.教师有课表调整需求的先查询要时段相关班级课表是否都有空,若能调整请将调整情况告知学院教科办,学院或教务处在调整中若无可用教室则及时反馈教师。

  5.课程调整截止时间61815:00逾期原则上不再调整。

  6.请各开课学院在61816:00后再次审核下学期教学任务,打印并经领导签字后在62116:00前交教务处,卓越学院、圣光机联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按学生学院进行课程审核,其他学院主要按开课学院进行课程审核。

  7.学生第一轮选课暂定于2021622日中午12:45开始,选课开始后,教师课表不允许变动。

  8.下沙校区现有的第3教研楼多媒体教室中南一楼、南二楼及315415皆为小黑板多媒体教室;第7教研楼除中楼80多媒体教室外全为智慧教室。请教师在查询课表时务必仔细查看上课地点,根据教室类型认真备课。

       教务处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