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院长张国宏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34

   423日上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宏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立足实际,建设线上一流课程——以《概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例”经学经验分享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岩主持。

报告会上,张国宏教授介绍了其作为课程负责人的《概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然后围绕从为什么要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在线开放课程需要面对什么样的实际、怎样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以及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中面临的若干问题等四个方面向马院教师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背景、现状、经验、问题及对策等一系列相关理论与实践问题,并与在场老师就精品课程建设某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国家对建设线上开放课程日益重视,鼓励各大本科、高职院校根据自身特色建设各类线上精品课程,我院高度重视思政课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本次活动对我院教师线上课程建设具有良好的实践指导意义。

(撰稿: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