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2020年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申报和2019年立项建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4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开发和共享更多的研究生优质课程资源,促进全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整体提升,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浙江省2020年优秀研究生课程申报立项建设和2019年立项建设课程验收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课程立项申报

   (一)课程类别分完全在线和线上线下结合两类。课程申报指南见附件1,课程建设要求见附件2

   (二)课程立项需提交材料

    1.课程申报书(附件3)电子版,纸质版一式4份。

    2.课程立项建设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纸质版一式1份。

二.2019年立项建设课程验收

 (一)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建设的省优秀研究生课程,清单见附件5

 (二)课程验收需提交材料

    1.课程验收总结报告(附件6)电子版,纸质版一式4份。

    2.申请验收课程汇总表(附件7)电子版,纸质版一式1份。

    3.每门课程准备1U盘,内容包括:课程全部视频资料,线上线下相结合类型课程可补充提交课程开课情况的汇报(PPT形式)。

三.其他说明

具体要求、工作程序等详见附件8《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研究生课程申报立项建设和2019年立项建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286号)。

申报书与验收总结报告中的课程单位意见由研究生院审核后填写,推荐汇总表与结题汇总表须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课程申报,及时通知结题课程负责人。学院于20201130日前将申报课程的推荐汇总表(须排序)、申报书与验收课程的结题汇总表、课程验收总结报告及U盘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206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pyb@hdu.edu.cn。 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洪老师   联系电话:86919141

附件.zip

                                研究生院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