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走进华为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372

1028日,我院部分师生在党总支副书记王胡英老师带领下走进华为杭州研究所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会上,华为公司向参访人员介绍了在产品服务、公司理念、未来发展方向等多方面的发展情况。这个以以技术创新驱动未来发展,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愿景的企业充分显示了它的强大与坚韧,在重重重压之下依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我院师生针对当前的热点问题纷纷发言,既有对华为所遭受困难的关心与关注,也表达了对华为一如既往的信任与信心。

  

随后在华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访师生共同参观了华为机器视觉业务体验中心、华为杭州全球计算创新中心等展厅,充分认识了华为“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前沿技术,享受到了一场科技的盛宴。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院师生对华为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华为以战斗姿态勇于对抗霸权国家的打压深感折服,同时也更加深了自己的家国情怀和为祖国强大而努力的使命感。

                                                                    (撰稿:李会玲  常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