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20年年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81


各二级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总结凝练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水平,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决定开展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20年年会论文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全体会员。

二、论文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发布《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及浙江省教育厅印发的《浙江省全面深化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以“三全育人”为主题,十大育人体系为重点,紧密围绕其内涵与外延、实现路径、评价机制等内容开展研究。

论文可以参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建与思政研究2020年年会论文参考选题》(见附件1)有关内容进行研究撰写。

三、报送要求

1、来稿论文应保证原创性,符合学术论文基本规范,主题明确,论述清晰,理论联系实际,具有一定的创新和实践意义,字数以4000-6000左右为宜。

2、所有论文以二级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为单位于20201117日前将论文及汇总表(见附件2)用电子稿形式报学院。

四、工作要求

请二级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认真做好年会党建思政论文征集、遴选工作,并推荐不少于3篇优秀论文参会,推荐完成情况纳入本年度思政与学生工作专项考核。2017年以来立项资助的校党建与思政课题均需提交论文参会;尚未结题的课题,参会论文及获奖情况将作为结题参考依据。

大会将组织专家评选出若干优秀论文在年会上进行表彰,高质量论文将优先推荐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发表。

附件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建与思政研究会2020年年会论文征集汇总表.xls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