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湖州师范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61

 为更好提升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成效,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扩大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924日,在王海稳院长的带领马院部分教师代表前往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24日下午,双方交流会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明凡院长、尹怀斌副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吴明凡和王海稳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概况,双方就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的优秀做法和经验、人才工作、学科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科目思政教师也在具体课程开展上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交流会上,双方就学生培养,尤其是研究生招生培养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王海稳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湖州师范学院思政专业学生积极报考我校马克思主义研究生。吴明凡也表示,今后要加强两个学院的共建合作,并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学生考研重点推荐单位。

(撰稿: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