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2019-2020-2期末考试安排信息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69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已经落实,各门考试课程的具体安排信息于2020612日起可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里查询,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监考老师及相关人员及时查询、知悉,并督促他们提前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 考查课程考核时间:2020615-28日全天,由各开课学院自行组织安排(其中625-627日为端午节放假)。

2. 学院组织考试课程考核时间:2020629-72日全天及73-710日晚上(不含75日),具体时间段为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晚上18:00-20:00

3. 学校组织考试课程考核时间:202073-710日白天(不含75日)白天,具体时间段为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

(二)考试安排具体信息查询

本学期期末集中组织考试课程的考试安排信息以教务管理系统里612日后公布的为准,请务必通知各位监考教师和学生及时查询、打印。

1. 学生考试时间、地点和座位的查询

各位考生必须在考前查阅清楚自己所有考试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和考场座位号,请登录http://jxgl.hdu.edu.cn进行查询。

本学期返校修读的结业生考试安排可进入http://jxgl.hdu.edu.cn进行查询,请相关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

2. 监考教师监考任务查询

各位监考教师必须在考前查阅清楚自己所有监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查询网址http://jxgl.hdu.edu.cn。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监考人员应于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领取试卷,清理并布置考场。

(三)考试须知重点提示

1. 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考试有效证件),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五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黑板上的座位表对号入座,迟到三十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凡座位桌面和抽屉内留有物品的,应主动拿出交监考人员统一放置,发现桌面有字迹应向监考教师借用橡皮等工具清理干净。

2. 严禁将具有记忆、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带入者以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四)开课学院考试注意事项

1. 各学院按教务处排好的课程考试时间,做好学院组织考试课程和学校组织考试课程具体考试安排和组织。

2. 在课程考核前,任课教师应当对学生进行课程考核资格审查。对于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任课教师应将相应的学生名单及原因报开课学院,开课学院核实后向学生公布并报教务处备案。

3. 试卷打包标签和学生名单通过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注意每个考场备用试卷至少3份。

4. 监考教师将座位表的顺序写在黑板上,并写上考试课目、考试时间,同时要求学生在考场名单上签名。


教务处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