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各类教学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99

各学院、部处:

为及时了解我校教师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决定开展2019年度各类教学成果登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成果类型

教学方面成果包括各类教材、厅局级及以上教学改革获奖项目成果、核心期刊及以上发表教学改革研究论文。

二、时间范围

成果登记时间范围为201911日至20191121日。2018年末未及时登记的成果,可补登。

三、登记程序要求

多位教师共同完成的成果,由排名第一者登记,同一成果不重复登记。各类成果登记要求如下:

1、教材:由教材第一主编将教材信息录入到数字校园科研系统(新)中,在“作者信息”中将教材其他作者信息补充完整,并将教材封面、目录、封底等原件扫描后转换成一个PDF文件,作为“电子版附件”上传。

2、获奖项目成果:由获奖项目排名第一的教师将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报到学院教科办,学院审核汇总。

3、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由论文第一作者将期刊原件及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文章、封底)报到学院教科办,学院审核汇总,已登记的教学改革研究论文不得再登记科研论文成果。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认真审核,于20191122日前将《2019年度教学改革获奖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1)、《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论文汇总表》(附件2)、教材原件、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期刊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需经学院审核并盖章)交到教务处(联系人:王玉娜,地址:行政楼108室),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wangyn@hdu.edu.cn邮箱。


附件: 1.2019年度教学改革获奖项目成果汇总表

2.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论文汇总表



                          教务处 

                        20191115

关于开展2019年度各类教学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