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周光迅教授为学院教师做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36

118日,我院邀请了浙江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浙江树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光迅教授为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做了题为“遵循思政金律、建设思政金课”的教学改革指导,为学院更好开展思政课程、提高思政课实效提供了有益指导。会议由王海稳院长主持。

周教授指出,当前国家大力支持思政课程体系建设,为思政课程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向广大思政课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周教授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鼓励在座的教师要把握机遇,提高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在如何打造思政金师上,周教授寄语在场教师,必须要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必须以心从教、以情动人,思政教师也应该既是经师,又是人师,应该掌握精湛的教学技能。当前,就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3.18思政讲话,在总书记3.18思政金律的指导下推进思政课程改革,做合格的思政教师。

在整个报告会中,周教授深入浅出的为在座教师就打造思政金课做出了指导,引起了在场教师的思考和共鸣,让在座教师收益颇多。

                                                          

                                                        (李海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