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51

    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核成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稳、党总支副书记王胡英、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核成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及上级组织有关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讲话精神,并就会议的重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是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凝练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也提出了13个方面的坚持和完善的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黄核成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公报内容和具体要求,并在下周三之前组织和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立德树人,高质量完成学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并确保学院各项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不断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撰稿:陈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