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师范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2020年春季出国外语培训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21


关于浙江师范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

共同举办的2020年寒假和春季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办好浙江师范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2020年寒假和春季英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须完成总课时约320学时(以上外最后通知为准),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20年寒假14120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为期约半个月的集中培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教师执教,课时为120学时;第二阶段,春季学期(2020年春季开学至20206月底),在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具体上课地址为:杭州西湖区文二路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校园内)培训,由浙江师大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教师授课,课时约为200学时。

二、相关政策、要求

1.在学要求:以教育部公派生全日制外语培训的相同要求安排教学和考试,学员必须准时出席培训期间的全部课程(包括其它学习以及规定参加的各类活动),按时上、下课,中途一般不得退学。结业考试时间和要求等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的考试相同,考试地点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成绩使用:凡期末结业考试通过者颁发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相同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此成绩可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所有项目的英语达标要求,有效期为两年。

3.教学管理:独立编班,设班长、副班长各1名,班主任老师1名,以负责学员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和沟通协调工作。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相关制度。

4.学习费用: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学费大约是4500元,另加书费300元左右,校内培训学费大约4700元(已包含书籍资料费等),共计9500元左右。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期间食宿自理,浙师大外语学院主管老师会协助安排酒店。

5.费用报销:培训合格者,可凭结业证书至校人力资源部报销学费住宿费上限1500)和一次往返上海的交通费

三、报名要求和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和动员教师积极报名,填写英语培训报名表,由学院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于117日前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zsf@hdu.edu.cn,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汇总后统一报送浙江师范大学,逾期不候。浙师大将于12月初组织英语摸底考试,英语成绩优秀者可优先考虑,培训人数将控制在90人左右。

需了解培训相关事宜,请联系浙江师范大学:姚老师,手机:13757998868


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031

附件:浙师大-上外英语出国培训学员报名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