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教学文档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66

关于开展研究生教学文档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做好教学文档的整理归档工作,学校将于近期开展研究生教学文档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为 2018-2019 学年的各类研究生教学文档的归档情况:

 1.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试卷(或考查报告等)、成绩单等资料是否齐全;

 2.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考核方式是否规范一致;

 3.试卷质量及评阅情况、成绩评定情况等。

二、时间安排

本次检查分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

 11021日— 1031日为学院(部)自查阶段,请各学院在 10 31 日前完成自查与整改工作,并形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需包含详细的学院自查过程(包括自查相关文档、课程、试卷等数量)、组织方法、自查中出现的问题、整改措施等。

 2111日—1110日为学校检查阶段(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将重点检查学院自查报告的支撑材料并抽查相关教学文档。

三、其它

各学院是本次研究生教学文档检查工作的具体实施单位。学院要予以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检查落到实处。

联系方式: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裘楷,行政楼206室,电话:86919141


附件:研究生教学文档自查表


研究生院

2019.10.16


附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文档自查表


课程名称


课程编号


开课学院


授课教师


开课学期


考核方式

考试    考查

自查内容

课程大纲


授课计划


样卷(考试课程)—AB


答卷(考试课程)


考场签到表(考试课程)


考查报告(考查课程)


评阅记录(考查课程)


成绩单


课程大纲、授课计划、考核方式是否一致


其他相关材料


自查结果:



授课教师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意见:



学院秘书签名:              年     月     日

注:1、自查内容项具备的,请在表格中打;有特殊情况的请写明原因。

2、如有其他相关材料,请在“其他相关材料”备注栏内注明材料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