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表彰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101

    20181128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表彰交流大会在9103隆重召开。大会对在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实践小分队以及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各获奖小分队代表、马院全体教师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上,首先由学院副院长黄岩宣读了表彰文件及获奖成果名单、优秀指导教师名单。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黄核成、教学督导组组长陈菊红、心理教研室主任王亚楠、纲要教研室主任范江涛、概论教研室主任殷开达、原理教研室主任张永忠、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赵杰艺、副院长黄岩依次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实践小分队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颁奖仪式后,获得一等奖的三支实践小分队就如何开展实践活动做了汇报,三位优秀指导教师就如何做好社会实践指导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暑期社会实践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推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鼓励更多的学生、教师投入到该项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