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76

各总支、直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热情,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二级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
二、推荐要求
1.党性意识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决。
2.联系群众亲。密切联系师生党员群众,认真倾听师生党员群众心声,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是师生党员群众的贴心人。
3.工作业绩优。热爱并善于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致力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干劲足,有感人事迹,所带领的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明显,事业发展喜人。
4.作风形象正。自觉遵守**,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廉洁奉公、公道正派。
5.师生口碑好。善于团结带领师生党员做好工作,在师生中有较高威信,为人处事得到师生党员的广泛认可。
三、推荐名额及遴选方式
各总支分别推荐1名,直支共推荐1名,推荐时要充分听取和考虑党员群众的意见。学校党委从中选出2名候选对象(学校本部1名,信息工程学院1名)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高校的遴选。
四、报送方式
请各总支、直支组织填写推荐表(见附件),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12:00前报送联合党委。

附件: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表

联合党委
2018年5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