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19

为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113日下午,我院《基础》和《纲要》教研室部分教师一行9人,在黄岩副院长带领下赴江苏师范大学学习交流。江苏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海兵教授,《基础》、《纲要》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海兵院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学科研团队等基本情况,集中介绍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的相关举措。“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郑萌萌副教授介绍了教学技巧和经验,闫洁老师介绍了课堂教学的创新方案。黄岩副院长也介绍了我院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措施。之后,双方教师围绕教学、科研、考核方式、“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拓宽了我院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视野,对提升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整体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