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生第1期“思想的跳蚤市场”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714

    2017年10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学生第1期“思想的跳蚤市场”读书会在9教118会议室举行。读书会由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任文峰老师主持,邀请2016届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黎远波师兄回校与师弟师妹们做交流。
    黎远波师兄详细分享了他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学术心得,展示了十余本读书笔记,介绍了自己读书学习的方法;围绕自己的毕业论文与同学们分享论文写作的体会;并诚恳地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忠告。之后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回答了研究生学习中如何科学合理安排时间、端正学术态度、严格学术规范、拓展视野、处理好感情、**与学业的关系等问题。
    此次读书会,黎远波师兄的个人成功经验与宝贵建议,给马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带来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在各个方面都受益匪浅,有利于更好地规划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多读书,勤思考,是每位研究生都必须做到的,也是马院读书会所要带给大家的一种思想。加油!我们马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