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研室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596

     为全面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创新,提升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1028日,《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赴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学习受到中国地质大学杨峻岭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杨峻岭教授以及基础教研室教师的热情接待。杨峻岭教授对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与实践教学基本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晓燕、骨干教师李玉萍老师等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课堂教学创新方案,并强调了彰显《基础》课理论魅力的重要性。黄岩老师也介绍了我院《基础》课深化教学改革的思路。之后,双方教师围绕《基础》课的教学研究、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拓宽了我院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视野,对提升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整体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Cache_3a1d514f64e31ca.